当前位置:

洞口县启动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换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邓瑶 2014-08-19 17: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日前,洞口县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换证工作已正式启动,预计在9月15日前完成换证工作。
  
  为确保换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县安监局多措并举确保换证工作有序推进,一是早部署,制定了《洞口县2014-2016年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实施办法》下发至各乡镇安监站,并及时将经营许可告知书送达至各零售经营户。二是强培训,由县安监局联合县工贸职业学校对乡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及零售经营户分别采取集中培训和上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对零售经营户进行考核,合格者予以发证。三是严把关,按照“统一规划、保障安全、合理布局、总量控制”的原则,本次颁证在上一轮颁证的基数上总量减少10%,原则上只受理上轮已领证单位的申请次换证工作,对因非法经营、非法储存、超量储存、非法运输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等五类行为不予以受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