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8家企业入选“2014湖南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玲 编辑:邓瑶 2014-08-20 11: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琳玲)近日,湖南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正式公布“2014年湖南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湖南上市“后备军”再次迎来扩编,305家企业榜上有名。凯天环保、万容科技、顶立科技、瑞翔新材、汇一药机、星邦重工等8家经开区企业上榜。
  
  湖南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在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官网发布的《2014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的通知》显示,经湖南省各市州金融办筛选和推荐,省直相关部门协查,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集体审核,305家企业成为2014年湖南省重点上市后备资源库企业。
  
  我省自2008年建立“省重点上市后备资源库”以来,入库企业已由65家增加到目前的305家。“对于入库企业的筛选,从企业的盈利能力、是否符合政策要求等都有严格的要求。”该负责人表示,这些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可成为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直有关部门重点扶持对象,享受国家、省、市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