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聚焦“四风”抓整改求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高芹 2014-08-20 10: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目前,长沙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昨日下午,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懿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研究临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重点部署安排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关键环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对常态抓作风建设、持续抓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13日,省委、市委又先后召开了专项视频会议,对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长沙县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晚在本月底完成,县四大家领导要参加并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班子要率先带头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措施。
  
  会议要求重点对查摆剖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找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类,进一步聚焦“四风”问题,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公布整改情况,逐步完善相关制度规定。
  
  杨懿文指出,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抓好第三环节工作;高度重视,抓好问题整改,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取信于民。
  
  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委正县级干部、县委副调研员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