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为旅馆戴上治安“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军 孟宪仁 编辑:邓瑶 2014-08-20 14: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饶兴军 通讯员 孟宪仁)截至8月1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已与全县各旅馆业主逐一签订了治安管理责任书,为旅馆戴上治安“紧箍咒”。
  
  城步地处湘桂边陲,人口28万,拥有24个民族,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独特的生态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外地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为建设“湖南生态文化旅游强县”,城步县公安局把打造“平安城步”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组织全县各中小旅馆业主及工作人员80余人召开了旅馆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明确要求各中小旅馆要认真执行相关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四实”登记制度;转变观念,合法合规经营,严禁为“黄赌毒”提供条件;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和培训,确保管控到位。
  
  城步县各中小旅馆能严格按照公安部门的要求办事,没有发生游客因治安问题的投诉事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