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品收购店老板四次盗窃同一人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民 叶灯波 编辑:刘飞越 2014-08-20 17: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叶灯波)趁他人车门未反锁之机,四次在同一被害人的驾驶室盗窃钱财。8月18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李某涉嫌盗窃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据查,李某系湖南湘乡人,现在在株洲市石峰区铜锣湾广场的新一佳超市附近经营废品收购店。2013年9月底的一天早上7:30左右,李某在新一佳超市收完废品后准备离开时,看到经常给超市送货的贺某货车停放在超市门口,没有关紧车门,于是趁周围无人之际打开驾驶室车门,将副驾驶座位上钱包里的500元现金盗走。2013年10月的一天上午7时许,贺某的货车车门又未关,李某趁机在驾驶室盗窃现金1200元。2013年12月、2014年6月,李某以同样的方式分别盗取贺某车上的现金7800元和10350元。
  
  李某先后4次在贺某的货车驾驶室的钱包里盗窃现金共计19850元。案发后,李某将盗得的钱全部退还给贺某,并向司法机关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