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松西子葡萄文化节开幕 举办相亲会等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唐红宇 张爱军 编辑:刘飞越 2014-08-20 21: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株洲县第三届“走进松西子体验新农村”葡萄文化节开幕式暨广场舞决赛举行。)

(活动在“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游戏中欢乐开场)

(活动现场,松西子的果农们设好展台,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躺在果盘里,吸引大家前来品尝。)

  红网株洲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 通讯员 唐红宇 张爱军)“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今天上午,湖南省株洲县第三届“走进松西子体验新农村”葡萄文化节开幕式暨广场舞决赛欢乐开场。
  
  娇艳的美人指、碧绿的维多利亚、紫红的夏黑无核。以松西子葡萄为主要元素的本次文化节为期一个月,除开幕式外,还将有儿童葡萄绘画大赛、葡萄树下来相会、亲子嘉年华活动等系列活动。
  
  活动主办方介绍,儿童葡萄绘画大赛将由著名绘画大师,人称“葡萄唐”的唐思源老师开笔现场作画,选手进行临摹,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完成绘画,最终由评委评出优胜者。葡萄树下来相会是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举办的一次相亲会,到时将有400余人参加,而亲子嘉年华是为一家三口准备的亲子活动。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松西子现场体验一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