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报警称发现女性碎尸 江中捞人却是一具充气娃娃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明松 沙伟 编辑:王津 2014-08-21 10: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打捞现场

  红网武陵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欧明松 沙伟)19日8时33分,公安武陵分局水上派出所“驻社联村”民警接到报警称:沅江河边发现女性碎尸(头上有长发)。
  
  由于警情重大,教导员陈友明立即率领干警和队员赶赴现场,同时向局领导报告。获悉消息后,刑侦大队大队长陈程带领民警和法医于8时50分许抵达疑似现场,与水上派出所一道开展打捞工作。由于目前沅江水位较高且暗流激涌,河底漩涡众多,稍有不慎就会发生船翻事故,打捞工作极其危险,打捞人员最终决定将打捞地点定于水位较为平稳的大闸前。
  
  9时许,民警成功将疑似尸体物打捞上岸。经民警现场侦查和法医周易等技术干警对疑似物的认真勘验,发现报警所称的碎尸其实是一具相当逼真的人体塑料模型,由于河水冲刷,已残缺不全。得知结果的围观群众均长长出了一口气,同时纷纷对武陵公安分局及时处警、及时处理给予高度赞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