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巴掉头熄火趴在路中央 交警一把逮住冒牌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杨剑斌 编辑:刘飞越 2014-08-21 17: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8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剑斌 邓秋燕)因客车驾驶员身体不适,车主罗某在明知驾驶证不具备驾驶中型客车资格的情况下,仍“斗胆”驾驶客车还超员,正好被执勤交警逮了个正着。2014年8月19日,湖南省江永县交警大队查获该起驾驶车辆与准驾车型不符、客车超员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江永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回龙圩管理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在永回路与S325线绕城路三叉路口设置临时执勤点,对过往机动车进行检查。16时许,一辆蓝色中巴客车从S325线绕城路向回龙圩方向驶来,在离执勤点100米处突然掉头,不料客车熄火停在路中间,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指示客车靠边停车,经检查发现,驾驶员罗某只有C3驾驶证,且该车核载19人,实载22人。民警立即联系车辆对乘客进行了转运,并将罗某带回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经查,罗某系该中型客车的车主。当日下午,有人包他的车去回龙圩管理区,而聘请的客车驾驶员身体不适正在医院打吊针。为不让这单生意黄掉,罗某在明知驾驶证不具备驾驶中型客车资格的情况下,仍“客串”驾驶员驾车前往回龙圩,本想走绕城路避开交警盘查,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目前,罗某因驾驶车辆与准驾车型不符、客车超员被依法处以1500元罚款和驾驶证扣18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