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陈家坊镇邮政配送服务惠“三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坚 编辑:刘飞越 2014-08-21 16: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8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志坚)“今年家里种植3亩中稻使用都是邮政配送的肥料,感觉效果很好,估计亩产收稻谷1300斤是没问题的。”8月21日,湖南省新邵县陈家坊镇桥石村村民周又平说到邮政配送服务惠及“三农”的事就高兴不已。
  
  近年来,陈家坊邮政支局充分发挥农村服务资源平台优势,因地制宜,深入开展邮政服务“三农”工作,并在部分行政村建设了三农服务站,实行“统一标识、统一进货、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渠道”的管理模式,真正让农民朋友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放心、满意的农资。特别是近些年,每到农忙时节,邮政“三农”服务站人员就常深入到农家院落和田间地头忙着为农户们运送各种农用物资,赢得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我们配送农资都是正规厂家推出的产品,质量可靠,很受农民青睐,如我负责服务的司门片,农户们大部分都喜欢到三农服务站购买农资产品。”支局一位石姓乡邮员说。
  
  “村里有了邮政三农服务站,村民买农资方便多了,以前买农资必须跑到镇上去,路远倒不说,就是担心怕买到假货。”双江村的石大爷说,这几年,我一直在三农服务站购买化肥和农药种子,使用后的庄稼不但长势很好,而且产量也高。
  
  陈家坊邮政支局负责人介绍,支局服务辖区陈家坊和潭府两个乡镇,共有97个行政村,目前已在辖区行政村建设三农服务站有20多个,配送上门包括种子、农药、化肥、饲料、日用品等产品。三农服务站建设,不但方便了广大农户,降低了购买成本,而且也有效减少了坑农害农现象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