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莱“大型赈灾 慈善助学”晚会 捐资5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华 蒋越扬 编辑:高芹 2014-08-21 16: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彩华 蒋越扬) 受“7·15暴雨”袭击,安化县遭受了100年不遇的特大洪灾害,生命和财产损失巨大,灾情发生后,县内外各地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8月20晚,由县慈善总会,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情系安化,大爱无疆“大型赈灾慈善助学”晚会在县城东坪罗马商业广场举行。
  
  晚会在大型歌舞《相亲相爱》拉开序幕,《不离不弃》《爱拼开会赢》《老爸》《国家》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表达出对灾区群众的深切关怀。整场晚会到场嘉宾上万人,现场捐款踊跃。活动现场,华莱公司部分经销商以及不少国外友好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其中,华莱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先生个人捐资50万元,华莱公司总裁张先枚、总经理龙明华分别以个人名义捐款30万元,5万以上捐资达18人。并有12名特困大学生现场得到华莱公司员工认领。华莱公司员工表示将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据了解,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年进军安化黑茶产业以来,以“发展黑茶产业,铸造民族品牌”为企业使命,积极承担起黑茶产业发展、黑茶文化传承的重任,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坚持“治茶以德,兴茶以义”的企业价值观,从公司到经销商,华莱铺开一条面向全国的爱心之网。无论是扶贫赈灾,关爱孤残,还是捐资助学,都积极参与。在安化,5年时间,已反哺社会各项捐款过千万元。陈社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华莱将一如既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发展公司的同时,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山区贫困学子,为社会困难群众奉献更多的爱心。
  
  当晚,共募集善款500万。善款将用于安化灾区重建,改善部分学校办学条件,建设一所高标准的华莱希望小学和支助部分特困学子。
  
  县领导:蒋跃登、李太源、邓友良、王益文、林玲、王文召、夏华凤、贾博文、周登高、蒋毅华出席捐赠晚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