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龙洞景区暑期接待创新高 同期相比增加56.13%

来源:红网 作者:毛建初 编辑:高芹 2014-08-21 16: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龙洞响水河

  

黄龙洞景区暑假接待火热

  

黄龙洞景区暑假接待火热

  红网张家界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毛建初) 8月21日上午,笔者了解到,今年黄龙洞景区7月1日至8月20日暑假纳客316054人,与去年同期202436人相比增加56.13%,创景区历史新高。
  
  “景区品质是关键,旅游质量有保证,服务内容是平台,我们导游在景区也得到了游客一样的尊重,这就是我们带客黄龙洞的动力!”在景区导游休息室,笔者问到为什么愿意带游客来黄龙洞时,导游高小姐如此回答。
  
  据了解,面临严峻的旅游形势,黄龙洞景区认真总结以往暑假接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服务细节,硬件设施上做文章。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的预约制度;增加响水河运行船只,提前预备船只电瓶;与常德宏志学校联姻,提前培养景区导游人才,实行暑假工制度等;一系列举措的实施,为导游加点黄龙洞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另悉,到笔者发稿止该景区暑假期间未出现一启投诉,调查满意度达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