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取信于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 编辑:高芹 2014-08-21 17: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慧)8月20日,赫山区骨干企业走访帮扶月活动调度会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贺辉在会上强调,要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取信于企业,带着感情和责任帮扶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
  
  今年7月上旬到8月上旬,我区组织开展了“骨干企业走访帮扶月”活动,由区委书记贺辉等主要区级领导亲自挂帅,组成七个小组,深入实缴税金200万以上的骨干企业进行了调研、走访、帮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协调等方式,收集问题59个,现场解决或答复7个,其余正在协调解决中。
  
  贺辉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骨干企业走访帮扶月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后段如何将活动推向纵深提出了要求。要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制定详细的落实工作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务必在一个月内解决好这些问题;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合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平台建设,尤其是园区的平台建设,促进企业提质升级;要鼓励企业转结构、调方式,走资本市场;相关单位要拿出具体的支持方案,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要素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