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迎学生返程高峰 10月1日起停售学生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刘飞越 2014-08-22 10: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长沙火车站了解到,铁路暑运开始进入返校高峰期,10月1日起将不再发售暑期学生票,建议学生旅客提前购票。

  今年铁路暑期学生票发售期为6月1日至9月30日,乘车日期在9月30日前的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目前,学生可凭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电话、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处、车站学生窗口订购暑期学生火车票。

  如果有下列6种情况之一,学生将不能购买学生票:学校所在地有学生父母中的一方;学生休学、复学、转学、退学;学生往返于学校与实习地点;学生证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的;学生证优惠乘车区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的;没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以及卡上信息不能识别或与学生证记载信息不一致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