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40名检察干警为血库救急献血(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亮 席碧霞 编辑:刘飞越 2014-08-22 16: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在检察院机关党委的组织下,40名干警踊跃献血。)

  红网株洲8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亮 席碧霞)为缓解医院临床用血压力,湖南省株洲市检察院机关干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8月21日,在检察院机关党委的组织下,40名干警踊跃献血。
  
  当日清早,天气虽不炎热,但株洲市人民检察院的干警却热情高涨。经验血检查,共有40名干警参与无偿献血,两小时内共献血12500毫升。
  
  在此次活动中,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反渎局的政委李文春,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熟练、温和的帮助首次献血的干警,介绍自己的献血经验,让大家消除紧张情绪。李文春是多年来坚持义务献血的志愿者,先后42次累计献血15600毫升,累计献血量相当于3个成年人的正常血量的总和,多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他以个人的实际行动为检察干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出了榜样,也用自己的这份爱心鼓舞了干警们的献血热情。
  
  参加本次活动的很多干警都是多次献血者,他们耐心的排队等候,主动与首次献血的干警聊天,消除紧张气氛。大家都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鲜血挽救更多的生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