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首所村级家长学校在新边村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运良 曾凤志 编辑:刘飞越 2014-08-22 16: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长学校)

  红网双峰8月22日讯(通讯员 彭运良 曾凤志)8月21日上午,湖南省双峰县洪山殿镇新边村举办家长学校开学典礼暨家庭教育讲座,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鹤鸣、县妇联副主席王雅琴、镇妇联主席周向阳应邀参加开学典礼。
  
  为推进农村家庭教育,让家长们转变家庭教育观念,掌握家庭教育知识,进而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新边村成立了双峰县首所村级家长学校。朱鹤鸣在开学典礼上强调,作为全县第一所村级家长学校,一定要长期坚持,做出实效。村支两委的同志要有决心一抓到底,村中“五老”人员要坚持维护监督,家长们要有恒心坚持科学教育方法,并争取以点带面,在全县推广。
  
  在当日的家庭教育讲座上,该村特别邀请龙艳辉、龙育新等资深老教师分别作家庭教育、亲子关系方面的知识讲课,并现场发放家教名册《家和万事兴》和笔记本,全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家长60余人参加了培训,家长们都感慨收获不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