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沙市镇开展“关爱群众零距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任继勇 编辑:刘飞越 2014-08-22 19: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8月22日讯(通讯员 任继勇)8月18日—20日,湖南省浏阳市沙市镇计生办开展了为期3天的“走出办公室,沉到群众中”走访慰问活动,把计生惠民政策、国家现行人口方针政策、完善生育调节政策送到群众手中,把矛盾、隐患、纠纷摸排清除,把温暖慰问送到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
  
  8月20日,浏阳市人口计生局张卫国书记在沙市镇分管计划生育工作的副镇长吕立生、沙市计生办人员的陪同下,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沙市社区喻树生男扎并发症,不能参加体力劳动,家庭困难,现已离异,儿子28岁还未婚,张卫国在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后送上慰问金,并表示镇计生办将继续把妥善解决并发症患者及其家庭实际困难和问题作为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帮扶救助,为民办实事。敦睦村陈早辉育有一女孩,男女双方均智力低于常人,家庭缺乏劳动力,生活非常困难,张卫国感谢他们对计生工作的支持,并送上了慰问金。
  
  同时,沙市镇计生办还组织村(社区)对考上本科院校的计生家庭送去了镇政府的慰问金。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计划生育手术后遗症家庭、贫困户家庭等30多户,发放各类慰问金3万多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