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龙山大家唱”本土原创歌曲大奖赛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胡弋 2014-08-22 15: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向乾兵以演唱的《大灵山》荣获本次大奖赛一等奖

(向乾兵凭借演唱的《大灵山》获本次大奖赛一等奖。)

彭傲雪、彭峻、廖海霞、周洵羽四人以演唱《山妹子》荣获二等奖

(彭傲雪、彭峻、廖海霞、周洵羽四人演唱《山妹子》,获二等奖。)

自已演唱、自已作词、作曲的向宽志的《美丽的惹巴拉》荣获三等奖

(自已演唱、自已作词、作曲的向宽志的《美丽的惹巴拉》获三等奖。)

  红网龙山8月22日讯(通讯员 彭梁心)8月22日,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湖南省龙山县举办的“美丽龙山大家唱”本土原创歌曲大奖赛在龙山县电影院降下帷幕,大奖赛结果揭晓。
  
  此次大奖赛是根据州委宣传部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的,是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本土原创歌曲大奖赛的形式,发现更多的音乐人才,使更多人加入到本土原创音乐的词、曲创作中来,壮大龙山文艺队伍,使广大群众热爱美丽龙山、建设美丽龙山。
  
  此次大奖赛参赛歌手78人,他们分别来自农村、乡镇、社区、学校等领域,最小参赛年龄7岁,最大参赛年龄68岁,此次参赛的歌曲均为龙山县本土词、曲作者创作而成,部分歌曲还是由农民作者作词、作曲。经过两天时间的比赛角逐,向乾兵、杨异卉荣获一等奖,彭傲雪、彭英豪、杜里成等4人荣获二等奖,向宽志、陈帅、彭凯群、李云生、张灵芝等6人荣获三等奖。廖海霞、彭峻、胡垚玲、谢杨洁、唐琳等8人荣获优秀奖。其中向宽志的《美丽的惹巴拉》为其本人作词、作曲并演唱并获得了三等奖,这些获奖者将分别获得各等级奖奖金4000元、3000元、2000元和1000元。此次比赛的获奖歌手将参加龙山县举办的巡回演出,并参加25日晚在里耶举办的颁奖晚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