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湘雅三医院看病 单据上的印章是“Hello Kitty”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万晓 编辑:王津 2014-08-23 09: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8月22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药费收据多了个“Hello Kitty”图案。 图/记者谢长贵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张莹 实习生 万晓)8月22日,湘雅三医院门诊大厅,来看病的市民曹女士挤在长队之中取药。本来心情很急躁,但她无意中低头看下医药费收据,发现多了个可爱的“HelloKitty”卡通图案,旁边还有“已发药”三个卡通字。她觉得有点雷,但也挺温馨。

  事实上,该医院药剂科门诊发药室启用这种新印章已有一段时间。药房组长刘玉兰说,每天需要盖章的收据有数千张,她发现可以在网上订制卡通款印章,蘸一次泥可以盖很多次,费用只需要几块钱。于是她为整个药房订购了几枚。刘玉兰说,如果能留给患者一个好印象,就是件很有意义的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