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文化事业发展 湘潭岳塘区诗词楹联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谭燕华 编辑:杨洁 2014-08-24 09: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当场题写的贺诗贺联

  红网岳塘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 通讯员 谭燕华)为进一步推动岳塘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整合全区诗词楹联人才资源,提升岳塘文化品位,8月22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诗词楹联协会正式成立。市文联副主席李运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峰,市诗联主席龚远生,市楹联协会主席刘邵彬等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贺词。
  
  近年来,岳塘区的文艺事业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取得了丰硕成果。诗词楹联作为文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繁荣文艺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次成立诗词楹联协会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岳塘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整合全区诗词楹联人才资源,提升岳塘文化品位,借此创立文化品牌,创文化名区、文化旺地。
  
  成立大会上,区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丹作致辞,祝贺岳塘区诗词楹联协会正式成立。区诗联协会筹备委员会副组长廖建军作筹备工作报告。现场,会员们纷纷题写贺诗贺联。
  
  王起湘等17位吟友组成的理事会选举出诗词楹联协会第一任会长廖建军,欧阳旦生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咏资、何宫言、谢紫云当选为副会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