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2323人争抢115个教师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锦明 周静 陈亮 编辑:邓瑶 2014-08-25 16: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刘锦明 周静 通讯员 陈亮)8月20日至23日,株洲市天元区教育部门对115名拟招聘者进行外调、考察。
  
  今年天元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15人,吸引了2323人报考,是天元区公开招考教师有史以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高学历应聘者越来越多,前来竞聘者研究生学历达101人。其中,报考比较热门的职位是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音乐等学科,小学音乐招5人,但报名人数达到了235人。此外,天元区还将通过“绿色通道”引进特级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等15人,并面向区内公办中小学临聘教师招聘10人。
  
  据介绍,此次招聘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笔试占40%。面试和笔试均由天元区教育局委托中介机构选定专业考试机构进行,至于是哪家考试机构、试题是什么、面试的评委有哪些,天元区教育局都不知道,以做到真正的公平、透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