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区委办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4-08-25 15: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站8月25日讯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中,衡阳市雁峰区区委办牵头负责从严控制会议、从严控制各类文件简报和内部刊物、清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违规占用办公用房、清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违规占用住房和清理领导小组、议事协调机构等五项专项整治。通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整治成效显著,在22日衡阳市委活动办专项整治工作督查中,获得督查组充分肯定。
  
  在工作开展中,雁峰区委办坚持从严从实,扎实抓好专项整治。一是分项梳理,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牵头制定下发了《关于从严控制会议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五个工作方案。二是听取意见,出台相关整改办法。结合前期摸底清查情况,牵头组织区四大家办公室及纪委、财政、审计等7个单位对整改制度和措施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下发了《雁峰区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雁峰区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关于规范区委区政府接待处公务接待及经费管理办法》和《雁峰区议事协调机构和领导小组管理办法》等规定。三是加强督查,确保整改落实效果。开展切实有效的督查,防止制度成为摆设和“稻草人”,同时抓好本部门的所有专项整治工作,做到既着眼全局,又注重局部,确保整改效果。
  
  截至8月份,雁峰区全区性会议数量同比减少16.7%,下发文件数量同比减少15.2%,简报和内部刊物同比减少15.3%,各类领导小组和议事协调机构同比减少15.2%,无领导干部违规占用办公用房、占用住房等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