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新区:7家企业获上市补贴26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媛 陈亮 编辑:邓瑶 2014-08-25 17: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周媛 通讯员 陈亮)8月20日,株洲高新区向富利来环保、华信精密、海天工程、永盛新材、秋克科技和经昌科技等7家企业颁发了260万元上市补贴。
  
  近年来,该区积极探索科技与金融的融合手段,为企业营造优质的金融生态环境。今年,该区资本市场发展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飞乐股份拟登陆创业板;日望电子新三板挂牌;海天工程、富利来环保、秋克科技、经昌科技4家企业新四板挂牌;成立科技银行,为60多家园区企业提供2.3亿元授信,并发起株洲本土第一支首期规模2.51亿元的“高科发创基金”。
  
  根据政策,只要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以及在新三板或区域股权市场挂牌,均可获得最高100万元的补贴。补贴分三个阶段发放,经辅导完成股份制改造的,补贴40万元;向证监机构提出上市申请并被受理的补贴30万元;成功上市,且募集的资金用在高新区内,再补贴30万元。
  
  此外,高新区四个产业园的企业在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也能够获得补贴,最高补贴额为50万元,其中完成股份制改造的补贴30万元,正式挂牌再补贴2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