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子心切糊涂父亲持撬棍伤人 涉嫌故意伤害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龙佳欢 编辑:王津 2014-08-26 16: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6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龙佳欢)凌某在饭店为儿子预订婚宴的酒席,却因到隔壁劝架被修理店老板成某扬持棍打落四颗牙齿,头部等多处受伤。8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成某扬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去年12月24日12时许,凌某在荷塘区某饭店为儿子小志预定婚宴,期间接到饭店隔壁修理店成某扬的电话,称小志欠了修车费余款。凌某表示他负责,订好餐后就来解决。可不久后就听见小周从外面呼喊,小成和小志打起来了,有人拿螺纹钢撬棍要打小志。凌某赶过去劝架,被成某扬持棍击中了头部,凌某劝成某扬不要动手,自己是来劝架的,可成某扬又持棍挥来,凌某再次被击中头部,打落四颗牙齿,差点倒在地上。小志见老父亲被打倒在地,冲到车里拿出一把砍刀欲看向成某扬,被凌某拦下。成某扬往外逃,被高某(身份不详,在逃)用铁铲打伤左小腿。经鉴定,凌某和成某扬的伤情的伤情均为轻伤。
  
  几日后,成某扬到云田派出所投案自首,他交代当时害怕儿子小成被打伤,就拿着撬棍冲过去帮忙,当时对着60岁的凌某打了两下,很是害怕,没有考虑后果,太冲动了。随后登门向凌某道歉,赔偿医药费等共计2万元。
  
  检察官提示,该案中成某扬护子心切,没能理智劝架,反而动手伤人,原本只是经济纠纷,一念之间就变成了刑事案件。遇事要冷静,和平理智的解决问题才是王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