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母亲吵架后 13岁醴陵女孩离家一个月未回

来源:红网 作者:温琳 编辑:胡弋 2014-08-26 16: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雨欣 家人供图

  红网株洲站8月26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温琳 实习生 李圣鹏)因为作业问题跟母亲吵了一架,几天后,这名13岁的女孩便离家出走了。有人曾在湖南攸县皇图岭看到过她。她的父母现在四处寻找她,怀疑女儿的离家跟网友有关,希望她能早日回家。

  【离家】

  和母亲吵过一架,说要自己赚钱

  刘雨欣是醴陵人,父母已经离异多年,平时她跟着爸爸生活,今年暑假期间在妈妈家暂住。7月24日,她约好妹妹和姑姑下午一起去溜冰,出发前突然觉得肚子不舒服,跟外婆待在家中。到了傍晚,母亲谢华下班回家,发现女儿不在家中,外婆也没看见她外出,给电话给亲友,也没有她的消息。她觉得女儿出事了,赶紧和家人出门寻找。

  到了第二天凌晨2点,谢华仍没有找到女儿,无奈之下来到当地派出所求助。民警查看路边的监控录像后,发现刘雨欣是从铁门爬出家门的。

  谢华说,女儿就要读初中了,她担心女儿的功课,一有空会在旁教她。刘雨欣离家几天前,母女俩因为作业问题吵了起来,气头上的刘雨欣说她不读书了,还说要离家出走,要自己赚钱养活自己。

  【寻找】

  有人看到过她,头发染成红色

  到了7月25日,家人终于有了刘雨欣的消息。下午2点多,刘雨欣一个朋友曾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是刘雨欣打过来的,她在电话中说,她出来这么久了,回去肯定会被家人打的,“所以不准备回家了”。

  到了晚上9点,民警查到刘雨欣的QQ在攸县皇图岭镇一个网吧登录,得到消息后的家人连夜赶到该网吧,却没有找到刘雨欣,网吧监控录像也没看到刘雨欣的身影。

  家人拿着她的照片,在皇图岭镇四处询问。直到第三天,一个理发师说看见过刘雨欣,他说7月25日和26日两天,看到刘雨欣出入在皇图岭镇的某宾馆,而且头发剪短,还染成了红色。

  随后,家人和民警来到刘雨欣出入过的宾馆,发现她人已离开,只找到了一本英语笔记本,上面写着“刘雨欣”三个字。

  家人说,刘雨欣的QQ经常显示在线,却从来不和熟悉的人聊天。民警也查过她的QQ上网记录,却查不到相关的IP地址。

  现在,谢华很后悔跟女儿吵架,她说只要孩子能回家,绝不会责骂一句。

  目前,警方和家人仍在寻找刘雨欣。

  刘雨欣身高1.55米,偏胖,离家前穿黄色短袖、牛仔裤。如果有人见到或知道线索,请联系她家人:18075743749、1807332231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