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哲浩钟情文化古城 首度代言旅游地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潘宣 2014-08-26 22: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伢子与江南古城的千年情结

(湖南伢子与江南古城的千年情结)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记者 李慧芳)“新闻联播”里正襟危坐、专注严肃的主播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呢?日前,湖南在建最大旅游胜地“江南古城”代言人已正式敲定,不多时我们将看到湖南帅哥主播魏哲浩“亮相”湖南大街小巷,和江南古城一起,传颂古城文化情结。
  
  “江南古城”项目,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盘开街。眼下,“江南古城”VIP卡已经开始火爆认筹中。这是兖矿东华(湖南)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斥资百亿倾情打造的一个集旅游、居住、购物、商务、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5A级综合旅游地产项目。项目位于益阳市东部新城片区,总占地面积3500余亩。以湖南益阳的特色江南文化为魂、古镇文化园林文化为基础、地方传统文化为特色、现代大型游乐场为亮点,将传统的古镇市井文化和现代自然文化及现代游乐场文化形象生动的展现在游客面前。项目着力打造环境美好,生态友好,环境和谐的两型社会示范区的榜样;融合湖南及益阳古典建筑、当代绿色节能建筑经典;荟萃益阳特色江南古城、湘楚风情;拮取益阳潇湘文化的智勇、蛮霸、拼搏与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打造高端闲适松散的生活品质。
  
  魏哲浩作为形象代言人,届时也将出席开街仪式。这是他首次代言旅游地产项目。采访中,他说,之所以会选择出任“江南古城”形象代言人,一方面是被江南古城3500亩的“大手笔”所震撼,另一方面,则是出于个人对传统文化的钟情和对旅游的爱好。“对这项目早有耳闻,它与已有的古镇旅游项目有所不同,是一个集旅游居住、商业购物、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综合体,这在湖南旅游项目中是首开先例。同时,自己对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古镇一直情有独钟,如今湖湘土地上、洞庭湖畔旁即将浩然崛起一座如此‘大手笔’的文化旅游古城,对整个湖南来说都是一件大事,自己能成为其代言人,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魏哲浩还透露,青砖白瓦的江南建筑风格四合院一直是他的理想居所,“小桥、流水、四合院,每天依山傍水,阖家四合而居,待浮华褪去,心归如此,人生足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