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检察院反贪追逃成绩斐然

来源:红网 作者:周鹏 肖卓 编辑:高芹 2014-08-27 11: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周鹏 肖卓)今年来,赫山区检察院加大反贪追逃力度,依据实际情况,制定追逃方案,组织精干力量,采取多种措施,开展追逃工作。今年所立案件中3名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其中抓获2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敦促1名犯罪嫌疑人投案。
  
  据悉,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在得知郭某某被纪委调查的消息后潜逃,同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行踪不明。该院反贪干警通过综合分析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社会关系等信息,广泛收集新的信息、资料,制定追逃计划,结合技侦手段,组织干警进行追捕。在整个追捕过程中,反贪干警不顾舟车劳顿,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区逐一排查,最终在长沙、常德分别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和李某某抓捕归案,保证了侦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在立案前外逃,该院针对林某某的家庭、社交情况,多次上门做其家属和朋友的思想工作,要求其家属、朋友规劝林某某投案。在办案干警的感召下,被网上追逃4个月的林某某终于放下沉重的思想包袱,从福建到该院投案。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