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政协主席王小华调度商贸物流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娜 徐昌元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2014-08-27 14: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8月27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谢娜 通讯员 徐昌元)8月26日,市政协主席王小华专题调度市商贸物流重点项目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协副主席黄泽春、向建平、黄雪鸿、杨林华、曹成华,秘书长张绍平陪同调研。
  
  王小华一行先后来到天凯综合大市场二期、怀化红星·美凯龙商业广场、隆平国际商贸广场、金宸地产金口岸·物流量贩城、怀化现代农机物流中心、博世康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怀化金泰再生资源专业市场、中方建材物流园、祥泰国际大厦、飞达新世纪广场等地,现场调度部分商贸物流重点项目建设。今年列入怀化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商贸物流项目共有39个,总投资294.5亿元,2014年计划完成投资54亿元,1—7月实际完成投资27.5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1%。
  
  王小华对商贸物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怀化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正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客观看待发展环境问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抢时间、抢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指导和帮助,改进工作方法,多深入现场调研,多和项目业主沟通协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项目业主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创造效益,同时,要多与职能部门沟通对接,为自身发展创造好的环境。
  
  对于领办重点项目的政协委员,王小华要求,要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当好表率带好头,积极为怀化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在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王小华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利用自身特点,发挥职能优势,多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创造条件,多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