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国税志愿者献爱心自发捐助道德模范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方平红 分站记者 黄振 朱江波 编辑:高芹 2014-08-27 15: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 分站记者 黄振 朱江波)“当今社会还是好人多,谢谢你们!”8月25日上午,平江县国税局副局长李昭明带领本单位志愿者来到了平江县余坪乡,慰问曾经6次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患者胡白舟,他接过7850元“爱心”捐款后,用真挚而朴实的话语连声道谢。
  
  近年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平江县国税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道德教育。8月22日,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办“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共分道德思考、自我反省、学道德模范、唱道德歌曲、诵道德经典、发善心做好事六个环节,这是今年来该局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在这期“学道德模范”过程中,全体国税干部得知胡白舟今年身患舌癌、食道癌,不但要承受病魔带来的痛苦,还要承担因家庭困难负债10多万元和后续医疗费的困难情况后,在座的国税志愿者自发伸出爱心之手,现场为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胡白舟捐资7850元,充分体现了平江县国税局道德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