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8名洞口学子获22.5万元奖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中 孙立红 编辑:邓瑶 2014-08-27 18: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永中 孙立红)8月26日,洞口县2014年教育发展基金会、洞口一中白莉基金会奖学助学大会在洞口一中南校区举行,118名洞口学子喜获奖助学金22.5万元。其中考取清华大学的洞口一中许为民同学和考取北京大学的洞口一中宁顺磊同学分别获得高考特别奖30000元,其余20位同学每人获得县教育基金会助学金3000元,另96名洞口一中学子共获得第八届白莉奖助学金10.5万元。
  
  洞口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洞口一中白莉基金会是由洞口一中校友唐白莉创立的。唐白莉女士事业有成之后反哺乡梓。2007年,她捐资100万元在洞口一中设立白莉基金会,用于奖励母校各年级每学年品学兼优的前30名和部分应届高考上本一的贫困学生,至今已颁发了8次。2010年,唐白莉和丈夫张建成再次捐资420万元,创立洞口县教育发展基金,用于奖励全县高考考上北大、清华的学生和部分当年考上高校的贫困学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