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秋季招聘周六举行 为揽才企业大打福利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张丹 岳鹏 编辑:王娉娉 2014-08-28 09: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刘容 实习生 张丹 通讯员 岳鹏)8月30日(本周六),湖南省人社厅将在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举办2014年湖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此次招聘会系年度人才盛会,将有百余家省内知名实力企业参展,提供各类专业岗位2000余个。
  
  本次招聘企业涉及机械/建材/加工类、商业/贸易/金融投资类、IT/电子类、传媒/广告类、生物医药类、食品/轻工类、物流类等诸多行业。远大科技、蓝思科技、华润双舟、德尔地板、华润万家等行业龙头已确定参展,岗位涵盖营销、管理、电子、机械、金融、行政、平面设计、计算机、技工等。
  
  “公司每周举办周末活动,提供员工公寓、免费宽带、活动中心、健身房、食堂、图书阅览室、篮球场、网球场、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馆、桌球室、瑜伽室等。”镭目科技的招聘简章上,除了写有公司介绍、需要工种的情况等,还单独列出一大段介绍公司福利的清单。而在远大集团,员工除按规定享受年假及双休,享受“五险一金”等一般性福利外,还将绿色、环保、有机食品作为主打。
  
  “现在出来找工作的大部分是‘80后’、‘90后’,他们不但要求提供满意的薪资,对业余生活也有要求,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具体的福利待遇列举出来,以吸引人才入职。”湖南人才市场交流部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企业频频遭遇“用工荒”,使得求职者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因此不少企业将招聘工作不断细化,给求职者良好的第一印象,让他们放心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