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出台《“双十”守则》促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肖高平 谢定局 编辑:邓瑶 2014-08-28 08: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肖高平 谢定局)“首问责任制,方便老百姓;经常下村组,认真访民情……精炼直白的归纳直指问题要害,朗朗上口的表述喜闻乐见”。8月26日,洞口县最新编发的规范所有部门单位为民务实和领导干部个人廉洁从政的《“双十”守则》,在洞口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议。
  
  近日,洞口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为了促进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针对部分部门窗口单位中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办事慵懒散,服务不热情”等现象,制定出台《所有部门单位为民务实“十规定”》,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针对部分领导干部中长期存在“以车代步、跑官许愿、参与赌博”等不良现象,制定了《领导干部个人廉洁从政“十严禁”》,严格规范领导干部行为,汇聚为民务实清廉的发展正能量。
  
  洞口县在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针对各个环节的特色工作要点,同步制定了针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十必知》、指导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易晓通》等简易小册子,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不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