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铁腕整治旅游秩序 8名假导游被拘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超 编辑:王娉娉 2014-08-28 11: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 尹超 通讯员 吴勇兵 唐纯礼) 近一周时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组织旅游、公安、工商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对追客赶客、持假证提供导游服务等现象,集中进行打击。截至8月26日,8名假导游受到经济处罚和行政拘留。

  进入暑期,武陵源旅游更加火爆。为进一步规范旅游秩序,让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该区结合正在开展的“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果”服务游客“三必须”活动,对自驾自助游散客所遇到的追客赶客、“野马”导游等现象,以及游客担心的无证经营、色情敲诈等违法行为,展开了专项整治。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流动暗查、接受群众举报等方式,快速调查取证,集中时间和力量全面出击,整治效果十分明显。对此,广大游客表示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