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19名大学生新生获资助(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曦 编辑:刘飞越 2014-08-28 16: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蓝山8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曦 周祖杰)8月27日,湖南省蓝山县举办2014“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暨受资助大学生座谈会,2名往年受资助学生与19名今年受资助大学新生参加了座谈。
  
  活动仪式上,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李佳丽和中南大学的唐伟以及19名受资助新生分别就“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进行了发言,李佳丽和唐伟分别讲述了他们一年来的大学生活,奋斗与收获,新生们的发言在表达对资助企业的感激之余,更多的表达了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与憧憬。
  
  今年蓝山团县委向上级积极争取了交通频道助学、芙蓉学子、国酒茅台、加多宝主助学、怡基金、华融湘江银行、李雨助学基金等7个项目共23个资助名额,资助金额累计达23.5万元。
  
  蓝山县副县长赵七秀最后在座谈会上勉励受资助的莘莘学子,希望他们少年立志,努力学习,抓住机遇,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爱心人士的无私资助,并希望他们正直为人,在得到别人帮助的时候,也能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别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