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朱玉萍调度衡州大道两厢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4-08-28 15: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站8月28日讯   27日,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朱玉萍前往衡州大道(雁峰段)调度两厢提质改造工作。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参加调研。从蒸湘南路口到衡州大道湘江大桥西头,朱玉萍一边实地察看该路段两厢亟待改造的临街建筑物现状,一边对照规划图纸,深入了解沿线居民生活居住现状,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在现场商讨对策。
  
  朱玉萍指出,衡州大道两厢提质改造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展示雁峰形象、扩大区域知名度和改善民生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要规划为先,完善提质改造规划方案,加强对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清理力度,摸清两侧破旧房屋、闲置土地的底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提质改造期间和谐稳定、交通有序。在提质改造细节上,朱玉萍强调,要突出现代城市宜居宜业的特点,既要美化好城市建筑,也要配好路灯自来水电网络基础设施;既要整体绘出城市宏图,也要见缝插针多建绿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