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携手新疆商会 签订鼎盛商业广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丁粒 编辑:高芹 2014-08-28 16: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鼎城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丁粒)8月26日,常德市鼎城区鼎盛商业广场项目的签约仪式在鼎城区政府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鼎城区领导车世忠、邓碧波、王少贤、沈国华、钟泽英及区委办、区政府办、有关科局的主要负责人,新疆商会的常务副会长邹秉松、鼎盛商业广场项目经理艾长友、李发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鼎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碧波主持。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华介绍了项目的有关情况,客商代表邹秉松简述鼎盛商业广场项目,随后,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泽英代表区政府与投资方代表邹秉松签约。
  
  投资方表示将带领团队加快项目推进,严格按签订的协议实施,给鼎城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副书记车世忠对项目签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竭尽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开发,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结出最美的硕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