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东海调度蒸阳南路两厢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邓瑶 2014-08-29 10: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8月28日,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东海调度蒸阳南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参加调研。
  
  从崇尚广场到六一小学门口安置点,再到原乡镇企业局安置点,罗东海一边实地察看沿线基本情况,一边就如何在开展好工作的同时让群众满意、得实惠等问题进行商讨、部署。
  
  罗东海指出,蒸阳南路两厢提质改造是一项靓城工程、民生工程,在改造前要精心设计,做到美化与实用相结合;在摸排征拆过程中要按照政策,做到和谐稳定、秩序井然;在改造过程中要分楼栋分批次,先改造一段作样板,汲取经验,改正不足,做到稳打稳扎,快速推进,不留死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