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拆除重点违章建筑 百姓拍手称快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津 2014-08-29 10: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为坚决制止违法建设行为,27日,衡阳市雁峰区组织区拆违大队、规划雁峰分局、公安雁峰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先锋街道等相关单位50余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阻塞张飞巷通道的“雁府铭座”围墙进行了强制拆除。
  
  根据群众投诉反映,环城南路“雁府铭座”围墙阻塞了张飞巷消防通道,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属明显的违章建筑。雁峰区规划部门之前多次对建设方进行了相应处罚,并下达了《责令停工通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建设方一直拒绝拆除。26日,雁峰区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对该围墙启动强制拆除程序,还路于民。在当日的拆违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支持区政府的决定,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现象,防止违法建设、违章建筑侵害居民群众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