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暑期三下乡赴浏阳实践团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宏丽 编辑:杨洁 2014-08-29 17: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暑期三下乡

(8月28号上午7点,湘潭大学团委社会实践部赴浏阳暑期社会实践团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在湘潭大学毛主席铜像广场前集合并合影,正式开启了本次三下乡调研。)

  红网专题湖南大学生2014年“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湘潭8月29日讯(通讯员:黄容许宏丽)8月28号上午7点,湘潭大学团委社会实践部赴浏阳暑期社会实践团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在湘潭大学毛主席铜像广场前集合并合影,正式开启了本次三下乡调研。
  
  留影过后,实践团便踏着晨曦浩浩荡荡出发了。几经辗转,实践团顺利抵达目的地。通过前期的电话联系,团队最先来到浏阳市政府农村工作部,在张主任的帮助下团队进一步了解了达浒镇的基本概况,并成功与象形山村进行了对接。团队成员对此次调研满怀期待,“调研生态现状,我们希望可以充分利用学到的知识分析问题,发现问题,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共同做好生态环境的保护”。
  
  此次调研志愿者将通过向当地居民发放调查问卷,走访政府相关单位及实地调研生态保护现状等方式,做好记录、分析、整理,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以达浒镇为例具体分析新农村建设过程中生态经济现状,切实为乡村生态度假村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文明社会奉献当代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