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成为邵阳市首个外贸进出口“破零倍增”县

来源:红网 作者:付强 付斌 谭彩红 编辑:王津 2014-08-29 17: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8月29讯(通讯员 付强 付斌 谭彩红)今年来,洞口县认真组织实施外贸进出口“破零倍增”计划,上半年,全县实现外贸进出口2984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5%,提前半年完成了全年计划,外贸进出口实现倍增,成为全市首个“破零倍增”县。
  
  洞口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出台一系列优惠鼓励措施,奖补进出口创汇,表彰为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县有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为出口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引导企业申报知名品牌、承接产业转移、建设标准化厂房,组织企业参加广交会、境外展览等各类展会和省、市商务部门举办的各类业务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出口创汇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