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干部为“建设新江永”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芳 编辑:杨洁 2014-08-30 11: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罗艳芳)8月28日下午,共青团江永县委召开全县青年干部“提振精气神、建设新江永”讨论会。副县长盘成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的青年干部积极发言,就我县的旅游、城建、农业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出意见、建议和对策。
  
  盘成军在会上指出,全县的青年干部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是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广大青年干部通过讨论会,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青年人才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个人成长进步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双赢。同时,要积极参与到新江永建设中来,在全县各个领域发挥才能,在工作中丰富人生,在实践中建功立业,为江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