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机关明确工作重点 切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邓敏 编辑:杨洁 2014-08-30 11: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邓敏)坚持政治建警,加强“忠诚教育”;坚持从严治警,加强警示教育;坚持从优待警,加强长效机制建设……8月29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推进今年的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区县公安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桑植县公安局和武陵源交警大队作典型发言。“希望能集中力量加强队伍建设,多听取基层民警的心声。”“完善用人机制体制,加强干部选拨任用的科学性;加强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与会人员还在会上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公安政治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公安机关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充分认识当前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提升能力,强化责任,努力实现全市公安政治思想工作提质升级;要把握重点,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进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保障全市发展改革稳定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