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娄底市第三届社区文化节新化专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王津 2014-08-31 10: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石冲口文化站表演《盛世龙腾》获一等奖。

(新化石冲口文化站表演《盛世龙腾》获一等奖。)

新化梅树村广场舞表演《驾起你的帆船》获一等奖。

(新化梅树村广场舞表演《驾起你的帆船》获一等奖。)

秦弦古筝中心古筝合奏《梅花三弄》获二等奖。

(秦弦古筝中心古筝合奏《梅花三弄》获二等奖。)

新化梅山武术表演《功夫少年》获二等奖。

(新化梅山武术表演《功夫少年》获二等奖。)

湖南卫视外籍主持人“非洲策神”毛吕克表演《脱口秀》

(湖南卫视外籍主持人“非洲策神”毛吕克表演《脱口秀》。)

  红网娄底8月31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8月30日晚,“我的城市我的家”2014“长沙银行杯”娄底市第三届社区文化节走进新化大汉龙城专场举行。来自新化各乡镇和社区的15支代表队在决赛中“争奇斗艳”,舞龙《盛世龙腾》、广场舞《驾起你的帆船》双双荣获一等奖,给观众送上了一份丰盛的视听盛宴。
  
  娄底市第三届社区文化节走进新化大汉龙城专场由娄底日报社娄底晚报主办,本届社区文化节以“我的城市我的家”为主题。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第一副部长何一波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娄底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区办主任刘建文致辞。
  
  当晚,娄底市第三届社区文化节这个舞台星光璀璨。湖南卫视外籍主持人、“非洲策神”毛吕克表演《脱口秀》和星光大道周冠军罗怪才表演《乐器联奏》降临现场助阵,与居民“零距离”接触,放下一切光环,做亲密伙伴。
  
  第三届社区文化节走进新化活动现场来自新化各乡镇和社区的15支代表队“争奇斗艳”,舞龙《盛世龙腾》、广场舞《驾起你的帆船》、梅山武术表演《功夫少年》、古筝合奏《梅花三弄》、民族舞《旅游大熊山》、新化山歌独唱《神仙下凡实难猜》、女声独唱《镜花水月》、顺口溜《百子歌》等节目精彩纷呈,将蚩尤文化、社区文化、梅山旅游文化、家庭文化、企业文化、民俗文化等相结合,凸显百年新化古城宜业、宜居、宜游的人文底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