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食用青豆后腹泻 查看包装原是过期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巧玲 编辑:刘飞越 2014-09-01 16: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9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巧玲)9月1日,湖南省绥宁县武阳镇村民黄先生与儿子在县城绿洲大道某超市买了一袋美国青豆,儿子食用后出现腹泻等病状,再仔细查看包装,发现已过期。黄先生一边送儿子去县人民医院检查,一边给县工商局12315打电话投诉。
  
  绥宁县工商局12315中心接到电话后,立即派出离医院最近的城关工商所执法人员前往医院受理投诉。工商执法人员一边陪同做检查,一边调查了解情况。带着超市购物小票和未扔掉的青豆包装袋,与黄先生父子赶到超市进行协调。

  经过工商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调解和对超市老板的批评教育后,超市愿意按黄先生诉求,赔偿500元营养费,并承担当事人在医院检查的所有开支费用。黄先生对工商执法人员受理投诉、助其维权的热情和高效连声称赞。
  
  随后,工商执法人员对超市所有食品逐一进行检查,查获的过期食品全部下架。

  消费提醒
  
  工商执法人员建议消费者,如果买到问题食品,一定要保留证据。消费者不仅要保留有问题的食品,还要保留好包装袋、购物小票等,这样就容易与销售者交涉、更好的维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