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鞭炮引发森林大火 辰溪县森林公安跨省抓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满文丛 编辑:邓瑶 2014-09-01 16: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9月1日讯(通讯员 满文丛)笔者9月1日获悉,辰溪县森林公安局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派出所的协助下,近日将网上逃犯肖某押回辰溪。
  
  2014年1月19日晚,辰溪县田湾镇樟枣溪村一组“老屋场”发生一起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50亩。接警后,该局修溪森林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侦查,初步查明该山火系樟枣溪村三组村民肖某于2014年1月19日晚上燃放烟花鞭炮所致。经鉴定:涉案的过火面积为3.15公顷(合47.2亩),损失较重,经县森林公安局批准,将此案件立为林业刑事案件。然而,当办案民警准备传讯肖某时,却发现其已离开辰溪县,公安民警经多方联系查找未果,遂采取网上追逃。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8月24日,犯罪嫌疑人肖某在安徽省合肥市办理宾馆入住手续时被当地警方抓获,肖某对其燃放烟花鞭炮不慎引发森林火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