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乌山镇团山湖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高芹 2014-09-01 16: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山镇团山湖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网望城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8月29日,长沙市望城区乌山镇团山湖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团山湖村结合实际,采取个别谈话、集中座谈,结合“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活动、“七一”困难党员慰问、“八一退伍军人慰问”、每月群众工作日走访和每天工作中与群众面对面谈心沟通等方式,共收集意见建议30条。
  
  会上,团山湖村党支部书记周祥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查找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小组长对本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有缺点讲缺点,有意见说意见,有问题谈问题。
  
  团山湖村党支部成员表示,下阶段,将不断查找党支部在“四风”问题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透彻的分析,并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今后,班子成员凡事做到起表率作用,以过硬作风带领全村党员和人民共创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