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生未入校就被用人单位预订 长沙航院毕业生走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王娉娉 2014-09-02 10: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日讯 (通讯员 张少利 记者 左丹)学生尚未进校门,用人单位已提前与学校签约预订毕业生。这样的新鲜事就发生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昨天,记者从该院获悉,该院明年计划招收的学生已被多家航企预订170人。

  这些被提前预订的2018届毕业生,主要集中在无人机应用技术、通用航空器维修、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等专业。这是长沙航院对接产业办专业结出的硕果。

  2012年以来,该院一次性停办12个与航空无关的非特色专业,握紧拳头打造航空特色品牌,先后与空军航空装备修理系统工厂、中航企业集团、民航、通航等建立合作关系,与某军5718工厂、四川航空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办订单班,逐步形成了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设备维修、航空机械制造、航空服务与管理等四大航空特色专业群。

  对接产业办专业使该院毕业生走俏。前不久,黄花机场、某军5718工厂、四川航空公司、贵州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航企分别与该院签约预订该院2018届毕业生,预定人数达170人。2015年计划新增的航空复合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专业,尚未开班,哈飞公司就已与学院签订了订单班和实习基地共建协议,这意味着学生未进校,就业已有了出路。截至目前,该校今年毕业生就业率已达92%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