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与长沙岳麓区全面战略合作上升到省行级别

来源:红网 作者:彭翔 编辑:胡弋 2014-09-02 11: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岳麓区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建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岳麓区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建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梁德顺和岳麓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志凯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建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梁德顺和岳麓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志凯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红网长沙9月2日讯(通讯员 彭翔)9月1日上午,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岳麓区政府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暨建行长沙河西支行与岳麓区政府进行全面合作多年后,建行为助力岳麓区快速发展,支持其经济、社会进步,主动提升服务级别的一次重要行动。
  
  在过去的合作中,主要网点处于岳麓区范围的建行长沙河西支行,顺应岳麓区的发展需求,提供了一系列的金融服务与贷款支持,除为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为滨江新城、梅溪湖、洋湖等重点开发区的发展提供信贷支持外,还在这些重点区域设立了网点型支行,有力地促进了该区的快速发展,赢得了区政府和区内企业的信赖与赞赏。
  
  此次将全面战略合作上升到省分行级别,旨在协调发展,为岳麓区提供更快,更多,更高的服务。建行计划未来5年,将以固定资产贷款、保障房项目贷款、并购贷款、境外筹资转贷款等形式,向岳麓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中小企业培育、重大项目推进及民生实事工程等领域提供不低于150亿元的融资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