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天 您的朋友圈被“萌爸萌妈”刷屏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王莹莹 编辑:胡弋 2014-09-02 11: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9月2日讯(株洲晚报见习记者 王莹莹)许多小朋友告别了爸爸妈妈的怀抱,正式成为了小学一年级新生。而在微信朋友圈里,家长们有的兴奋激动,有的紧张惆怅。

  萌爸:微信直播儿子“人生第一课”

  昨日,有一位朱姓爸爸发微信说,“儿子上学第一天,我很激动”。他拍下了儿子背着书包,坐在驾驶后座双眼凝望远方的表情。

  为了见证开学典礼这个神圣的时刻,朱爸爸和孩子早早来到学校,参加升国旗仪式,并用微信记录下了全过程,“开学典礼,升国旗,人生第一课。”

  他还拍下了学校教学楼的校训、开学典礼的通告,而教室里老师站上讲台,楼道里小孩子奔跑的瞬间都被他用相机定格。

  萌妈:中午赶去学校直播吃饭和睡觉过程

  在朋友圈里,妈妈们也不甘示弱,纷纷用微信记录着子女开学前后的生活起居,激动中带着些许紧张。

  开学的前后两天,陈妈妈的朋友圈几乎被她“刷屏”。

  9月1日,早上7:52,陈妈妈早起为女儿梳好头发,发微信:“女儿上学第一天。”

  早上8:03,送孩子上学路上。发微信:“不着急出门的朋友,不要出门,外面条条路都好堵。”

  下午16:47,陈妈妈加入到了接孩子放学的大军。发微信:“接女儿放学,好多家长哦!”

  网友“妞子她妈”说,“开学第一天,有妈妈中午去了学校,直播了吃饭和睡觉情况,傍晚又有妈妈提前杀到了学校……”

  开学日最温情转发:“开车多注意路上孩子”

  昨日,加入开学“观礼”大军的,还有广大的网友们,他们是最忠实的粉丝和观众。

  “今天开学第一天,友情提示各位车主,在路口遇见一人上学或回家的小同学,请给他们让一让路,等一等他们。现在的孩子不同我们小时候,家长也很想锻炼孩子,可真的车太多,所以请您在上下学时间段,多注意路上的孩子。”当天,朋友圈里这样一则温馨提示被大量转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