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提升执行力激发活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王娉娉 2014-09-02 15: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文伟 李先志)投资近亿元的蓝山县城市防洪项目自今年5月初复工后,县里加强调度和问责,目前道路硬化和护栏等扫尾工程加快推进,年底可竣工。走进8月的蓝山,一批重点项目呈现加快推进的景象。这喜人的变化来源于蓝山县委、县政府提升干部执行力,破解一个个老大难问题,实现项目建设大提速。

  今年来,蓝山县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提高干部执行力作为履职转作风的有效手段,大力推行“工作向我看齐,我向问题亮剑”的工作作风。县里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基层、项目工地把脉问诊,切实解决征地拆迁等一些老大难问题。同时,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至目前,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24亿元,同比增长23%;重点项目开工47个,开工率达到94%。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定事项,明确责任、破解难题、狠抓落实。今年来县委常委会、常委扩大会议确定的150件事项,已落实102项,其他事项均已进行调度安排。

  该县还积极梳理政策,兑现承诺,提升政府的公信力。今年来,该县千方百计筹措5000万元,用于解决征地拆迁的历史遗留问题,确保了一批久拖未动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