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城45名教师赴洞口县支教 年龄最小的仅24岁

来源:红网 作者:洞口县分站 编辑:邓瑶 2014-09-02 16: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9月2日讯(通讯员 陈碧娟)9月1日,湖南省城45名教师来洞口支教,得到洞口县政府及洞口县教育局的热烈欢迎。副县长杨俐亲临现场接待并进行慰问。
  
  在来自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的25名教师和长沙县教育局的20名教师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4岁,最大的46岁。支教的学科除涵盖基础教育各个学段的的各类课程外,博雅职业学校的汽车制造工艺、汽车钣金、汽车底盘等9项课程均得到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的师资支持。
  
  目前,城乡教育资源呈现不均衡的态势。为了践行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为洞口教育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和长沙县教育局将开展为期6年的教师支教活动,每年将派出一批教师支教洞口一年的教育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